大家好!其实我星期一已经回来了,但因为电脑出了点问题,所以一直无法上网!对不起咯! :)

刚刚看个关于星座的东东,给我来说觉得超准的,想跟大家分享!

问题是这样的:會拒絕甜言蜜語的星座排行?(前5名而已!)

作者:艾菲爾

第一名射手座

愛就直接表白,肉麻的情話很多餘
如果你的太陽星座或是水星星座在射手座,這種女生的個性很直接又不拘小節,對於一些「戀愛雙關語」或「拐彎末角的情話」聽不大懂,即使聽得懂,她反而會覺得對方「假惺惺」。射手女認為,喜歡她想要追求的話就直接講,何必用一些肉麻的話來表達,這反而讓她認為對方沒有男子氣概而產生排斥的感覺。

 

第二名金牛座 

愛就給我零用錢,口說無憑算什麼


如果你的太陽星座或是水星星座在金牛座,金牛座的女生大部分美麗又多情,但是追求這樣的美女是需要付出代價的。金牛座女生在選擇情人的考量上,從來不諱言「擁有絕佳經濟能力的男人」,比較能獲得他的青睞。在金牛座的觀念中,足夠的金錢才能讓他們繼續保持優雅高貴而有氣質的生活,如果對方無法供給優渥的物質環境,還以為用甜言蜜語就可以讓金牛女心腸軟化,那可是打錯了算盤,雖然金牛女也是喜歡好聽的話,但是前提要有足夠的金錢作為後盾,否則「口說無憑的愛,算什麼?」

第三名水瓶座

甜言蜜語聽久也會膩,還是才華洋溢比較好


如果你的太陽星座或是水星星座在水瓶座,水瓶座的人敏感又有智能,她喜歡難以捉摸、難懂的對象,一開始情人在追求水瓶座的時候,如果一下子就把底牌掀開會讓水瓶座女失去繼續探索的念頭,在水瓶座的戀愛期待中,舌燦蓮花的溫柔男不如一個才華洋溢其貌不揚的男生,因為水瓶座女生心裏清楚誰才是能令她專情對待的男生。

第四名天蠍座

主動上門的獵物,讓他失去獵豔的快感


如果你的太陽星座或是水星星座在天蠍座,天蠍座的喜歡有挑戰性,雖然天蠍女強勢的個性,常常把自己偽裝像個男人,但是她畢竟還是個女人,而且是一個「敢愛敢恨」的女人。在天蠍座的戀愛觀念中,主動上門的獵物,只會讓她失去獵豔的快感,因為天蠍座期待的是能遇到一個真正的「REAL MAN」,如果一開始就用甜言蜜語來討好天蠍座,那麼這個對象肯定很快就被天蠍座打進冷宮,除了讓天蠍座覺得他沒有男子氣慨之外,也倒盡胃口,另外天蠍座懷疑的天性也會讓她懷疑對方的動機,而築起一道戀愛警戒線。

第五名 魔羯座

有成就價值的男人就算不浪漫也很帥


如果你的太陽星座或是水星星座在魔羯座,魔羯座的女生個性非常實際,談戀愛時,麵包和愛情同樣重要,甚至麵包還略勝一籌,當對方不是她所設定的未來對象時,即使甜言蜜語講的再多,魔羯座也會在心裏面嚴格的分析批判對方所講的話,毫不為所動。在魔羯座的戀愛觀念中「成就價值、社會地位」決定一切,如果只是一個整天只會耍嘴皮子,而沒有兩把刷子的人,一定會被魔羯座掃地出門。 

 

 我的星座既然排第二!(而且还蛮准的!) :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aloyr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