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刚刚到机场接机,有小鬼的粉丝、也有梁文音的粉丝!很幸运的,他们两都从我面前走过!没时间拍照,因为那些粉丝简直太疯了,差点闹出人命!现在的我,背部又有点酸痛了!该是休息的时候了,晚点再来咯! :)

*Edited @ 4.45PM*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我已经考完试了,也算是毕业了!现在已经暂时是放假的期间,有蛮多时间可以陪陪家人以及做自己想做的事!:) 在不到12 小时,梁老师 (梁文音)、小鬼 & Oliva Ong 将会抵达新加坡了!好期待,因为我会到机场迎接梁文音哦!接着在 3 点左右,林宥嘉也会抵达新加坡!他们都是为了出席“新加坡e乐大赏2010”才来的!而妈咪和我也会到场支持梁文音喔!开心!各位,晚安咯! 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aloyr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